close

老公生氣了!這可不得了了!

我不該以為科學麵是可以被取代的,昨天晚上去全聯買日用品時;順便繞過去買老公愛吃的

科學麵。平常老公都會自己去拿個一兩袋的投進購物車中,今天老公沒陪著來那麼我就幫他

買吧。一到了零食區才發現怎麼那麼多款點心麵;我拿起來了其中一包端看想說都是點心麵

嘛!就拿去結了帳;老公吃了一包後冷冷的跟我說"其他的拿去煮了吃掉吧!"我不解的問

"味道不同嗎?"這可不得了了!老公只差沒賴在地上打滾卻氣呼呼的說"味道差那麼多!

我要科學麵啦!"老公描述著從小到大是怎麼的讓科學麵伴著他成長;說得笑容洋溢的。他

說以前都是那樣小小一包,握在手中擠壓到碎後開心的往嘴裡倒;吃得滿口都是幸福滋味。

那調味粉撒在碎麵裡的鹹甜滋味是溢於言表的讓人回味,小孩子的世界裡"科學麵"就像是

玩伴似的;人手一句伴隨成長。老公愛去發掘許多吃法,聽說了台南有冰店放進碎冰裡伴吃

他也前往嚐鮮;放進魯味裡調和著口感多樣。就是簡簡單單的捏碎香味立即先霸佔的嗅覺;

倒進嘴裡獨占的全是香甜清脆的口感。

老公描述著一臉幸福;讓我忍不住找他再去全聯逛一趟,重要的是買回科學麵;不然我怕他

今天會失眠哦!

DSCN7137.JPG 

拿到科學麵的老公像是中了樂透似的笑得眼睛都亮了

DSCN7139.JPG

老公。。都倒光了啦!怎麼像個小孩子似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