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一直都是我的零食!

舉凡菠羅、羅宋戚風蛋糕等等;我總是愛到麵包店一次購買多種類的麵包回家享用。

看到了電視上廣告的全家超極餡麵包;那軟滑的內餡包覆在超口感的麵包裡,讓人忍不

住想立刻跑去買回來吃吃看!我第一次買時剛好配合著同飲料促銷的優惠,我買了紅豆

和花生夾心兩種麵包。無法等到當明天的早餐了我直接就拆開了來吃;那香香滑滑的花

生醬裹著花生顆粒送進口裡裡綿密細緻的口感是最讓人愉快的享受呢!那種香氣誘人的

花生香還幸福的嘴裡咀嚼著但多層次的美味也漾了出來,溢滿在嘴角的是方才大口吃進

嘴裡而沾到的甜蜜美味;用舌頭輕舔捨不得放過的香甜,讓我忍不住想要快點分享給所

有人也一同來品嚐這絕美的滋味呢!

婆婆都笑兒子有著我愛吃的遺傳,其實是這小傢伙懂得品嚐美食呢!他看到我正在享受

雙餡花生的美味也咿咿吖吖的伸手想要抓取。我拆開了另外一包紅豆口味的給他;他也

挺聰明的,知道包裝紙沒拆開不能吃;眼巴巴的一直望著。他心裡一定是想著:快拆開

呀!我也想吃哪!

紅豆的香甜在兒子的嘴裡但香味卻繽紛圍繞著,讓我也想搶來咬一口阿!

DSCN7113.JPG 

這小傢伙唬不得!沒有拆開包裝是吃不了裡面的美味哪!

DSCN7114.JPG

"整個都是我的?"兒子心裡八成是這麼想的,急急忙忙就往嘴裡塞。

DSCN7115.JPG

雙餡紅豆滿滿的香甜滋味,滿足了嘴巴也滿足了嚐到了綿密滋味的幸福

DSCN7124.JPG 

兒子很認真的在吃著雙餡紅豆麵包;才不管相機怎麼在拍,形象全然不顧的享用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