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髮一直是我的困擾;尤其是三年前生了第一胎後,掉髮的速度和數量簡直讓我難以想像的

嚴重!我試過許多方法,不管是洗的吃的抹的;只要是聽到人家推薦什麼方法都會拿自己的頭皮

來試一試。獲知可試用施巴安絲洗髮乳時,覺得相當的開心;因為家裡小朋友一直以來都是使用

施巴的商品,首先商品的可信任度讓我很有信心去作試用,施巴安絲洗髮乳香味很舒服清爽沒有

過度的香精氣息,洗時的泡沬細緻度很棒,以往洗習慣泡泡多的洗髮精;剛開始時有些不適應,

但其實這樣沖洗起來更不容易殘留;這樣的髮質在吹乾時更加明顯的讓人有清爽的舒適感。

5.jpg  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梳頭髮時的感覺了吧!以往除了梳子上的掉髮外,還得每梳

完一次頭就掃一次地的困擾,但使用了施巴安絲洗髮乳後;洗後好梳理不易糾結,漸漸的梳子

上的掉髮減少了,也沒有一地的掉髮需要整理。

頭皮清爽的感覺一看就知道!頭皮自在的呼吸,也較不易有出油的狀況。1.jpg

2.jpg洗髮的髮根清爽不易糾結,也沒乾澀毛燥感,髮質很飄逸很柔順3.jpg

顛覆洗得乾淨就一定得乾乾的迷思,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我這個天天洗頭的髮質哦!

二.jpg這是使用二週後的排水孔情形

4.jpg這是使用三週後的排水孔情形

  由於困擾著我許久的掉髮問題,一直讓我找不到適當的好方法解決;因此當我得到施巴

安絲洗髮乳的試用時,我天天使用隨時注意排水孔掉髮及梳子上和房間地上的掉髮情形;對

我來說找到對的洗髮精真是一大福音呢!

也許一般人對於泡泡多習慣了,我也是其中一個!但真正好沖洗且不會殘留的才是正確的選

擇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