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sharpdaily - [臉部控油篇心得]★CLINIQUE 輕盈持久粉凝露

倩碧持久粉凝露剛上市沒多久,有一次逛百貨公司時在專櫃小姐的試用後,

感覺質地清爽不黏膩,專櫃小姐也送了我一包讓我試用比較看看,

當天專櫃小姐幫我上的粉凝露持續了一整天,到了晚上回家時看起來還是十分柔細沒有掉妝的感覺

像我是油性肌膚的人很怕那種黏膩的不清爽感,但倩碧持久粉凝露一直到晚上都還是不需要特別去補妝

在拿到爽報試用品後,我開心的不得了,不一定每天都會上粉底的我,卻一定要使用隔離乳和粉底液

有時還不到中午就要用吸油面紙吸一吸T字部位的油,再上一層粉底液或拍蜜粉

現在擦了倩碧持久粉凝露我連粉餅和蜜粉都沒再使用了

讓我的肌膚在酷熱裡也有清爽一夏哦!

DSCN7084.JPG倩碧持久粉凝露量不需太多,就能讓臉上肌膚展現上了妝卻清盈的透亮感哦

 DSCN7088.JPG 右手是上了倩碧持久粉凝露後的差異比較,質地清爽又有妝感

DSCN7091.JPG 擦在臉上不需要再用其他的瓶瓶罐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