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記憶有溫度;那麼退燒的速度比我想像得更慢!
如果記憶有形狀;那麼大部份的時候我記得的是最美的樣子!
傷我的人讓我漸漸忘了恨,因為快樂會讓我更容易學會祝福找到幸福!

我曾經試想若不是因為現在的我是幸福的!那麼我會學會原諒嗎?

我不能給予自己肯定的答案;甚至不敢問自己!

但幾年下來傷痛一點一滴的在癒合,都是自己給自己擦的藥.

勇敢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讓別人為自己牽掛,真正的勇敢是要學會祝福.

很慶幸的,在還沒找到幸福之前我學會了真正的放下.

幸福只是換了個不同的形式包圍我,讓失去了之後學會了更重要的課題;那就是"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