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媽媽的我在初給小寶貝選購一些用品時,總是聽聽這裡的意見;那裡的意見。

因此也讓我好一陣子手忙腳亂的很,對於小寶寶溫柔細緻的肌膚不舒服不透氣而發

生小小疹子現象時總是好擔心;有時會沮喪很久。

就在小寶貝滿月時朋友送了兩袋的幫寶適之後,到目前為止小寶貝相當的適應;從

小寶貝翻身學爬的小動作看得出來他感到相當的舒適;這讓我對姐妹淘的體貼感激

不盡呢。小寶貝柔嫩的肌膚得到溫柔的照料,像是多了一雙手來幫我貼心照顧小寶

貝一樣。

現在小寶貝十個月大了,體重達10公斤是個頭好壯壯小子;對於幫寶適我還是堅

持讓怹使用,對他來說呵護備至的照料讓小寶貝感受得到媽咪的愛呢!當他在床上

翻身著,在地上努力的學爬著;到現在慢慢地學習著扶著東西學站的小寶貝,讓他

無憂無慮的快樂成長是作爸媽最放心的事。

 洗香香01 

現在一到賣場時,老公總是立刻先去搬一箱幫寶適放在推車裡;我也秉持著好

康道相報的精神分享給身邊初當爸媽的朋友們。柔適乾爽的觸感,寶寶的微笑會告

訴我們哦!

洗香香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ui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